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协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襄阳市科学技术局

襄科协字[2017]25

 

关于开展第十八届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社局、科技局、科协,各市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直属基层科协:

根据襄阳市人社局、襄阳市科技局、襄阳市科协联合颁发的《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和奖励办法》,定于今年开展第十八届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届申报的论文须是2015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在公开出版的自然科学学术刊物上发表的论文。

二、凡符合申报条件的论文,须由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提出申请,认真填写《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一式两份,连同两份论文全文,交送相关学会、协会、研究会、基层科协进行初审,并填写评审意见后,报送市论文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三、本届优秀学术论文评审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论文颁发相应等级的优秀学术论文证书,作为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技术考核和职称晋升的依据。此外,将所有获奖论文、作者及论文题目编入本届《优秀学术论文纪念册》。

四、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基层科协将初审后的参评论文申报表、论文汇总表于2017年5月20日前报送第十八届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办公室。

五、第十八届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科协学会部。

人:邓君陶  洪悦

联系电话:0710-3213203  0710-3213200

电子邮箱:xyskxxhb2011@163.com

通讯地址:襄阳市新华路21号市科协学会部

邮政编码:441003

附:

    1、襄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表

    2、第十八届襄阳市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申报汇总表

 

 

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         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襄阳市科学技术局

 

 

 

二〇一7年三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