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组模拟工况分容配组检测系统
发布日期:2012-11-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负责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廖育武

成果简介:与襄阳奥尼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研究。该成果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增加电动汽车一次充电里程,大大提高了电池组的寿命和汽车行驶里程。该成果是建立在模拟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实际工况前提下的电池化成及动态分容配组系统,既是电池生产过程中的化成设备,又是电池性能检测及分容配组设备,将电池化成、电池检测、电池分容配组等环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本项目管理系统所具有的方便、高效、安全、稳定、易学易用等特点,产品已被骆驼蓄电池股份公司、青山电动登企业采用,累计销售额近500万元,为企业创造了可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登记号:EK111157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