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社会服务
网站首页 >> 正文
新型熔模铸造型壳硬化剂
发布日期:2012-11-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负责人:化学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 田志高

成果简介:该项目与襄阳市科民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该成果利用襄阳地区化工企业废盐酸金额当地丰富的铝土矿生产铸造用模壳硬化剂原料之一的结晶氯化铝,再通过与氯化铝、化工助剂之间的复配得到精密铸造用模壳复合硬化剂,硬化速度适中,脱壳性能较好。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有效解决了废酸的处理难题。降低生产成本,减少氨气排放;改善劳动环境。该项目完成后形成年产1万吨硬化剂的生产能力。产品执行企业标准,预计年销售收入达到2200万元,净利润667.2万元。

湖北省重大科技成果,登记号:EK111164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