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吴翔宇教授为文传学院教师作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指导
发布日期:2023-02-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文传学院 通讯员 侯国玉)2月9日上午,浙江师范大学吴翔宇教授受邀为文传学院教师作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指导,本次指导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指导会由副院长胡小林教授主持。

吴翔宇教授结合每个教师申报文本的具体情况,从选题、文献综述、主体框架、重难点、创新性、参考文献等方面详加评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注意事项,给申报者很大的启发。

吴翔宇是浙江师范大学“双龙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主持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5项,具有丰富的国家社科项目申报文本撰写的实践经验。

充分借助校外学术资源,邀请专家进行项目申报指导,是我院教师不断打磨和完善申报文本、提升项目申报命中率的必要举措,也是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有效途径。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