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黎杨全教授为文传学院研究生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4-1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易舒悦)4月14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华中师范大学文学研究所所长黎杨全,应邀为文传学院研究生作题为《以文为戏:数字时代文学的游戏批评范式》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教授主持。

黎杨全教授着眼于数字时代文学的新形态,从超文本文学与网文所体现的交互性特点引入构建游戏批评范式的思考,“从文本作为游戏:文学阅读动机与活动机制”“以文为戏:游戏经验在文学中的再媒介化”“文学的游戏批评范式”三个方面展开具体论述。

报告结束后,黎杨全教授解答了研究生们的提问,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很受触动与启发。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