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终身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6-09-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数计学院 教工通讯员 项东升)近日,学校实施“世界著名科学家来鄂讲学计划”,邀请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终身教授、国际知名计算机信息科学专家Vincent  Oria博士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和讲学活动。

9月26日下午,由谷琼博士主持, Vincent  Oria教授在数计学院会议室为数计学院师生做了题为“Local Feature Selection and its Application to Image Search and Annotation”的报告,介绍了美国的图像搜索的多维特征选择与降维的方法和技术等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并与数计学院教授、博士就多维特征提取、线性降维和非线性降维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Vincent  Oria教授还与数计学院青年教师座谈,双方就如何搞好双语教学、如何做研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座的师生反响热烈,受益匪浅。

该讲学项目由国际处会同“百人计划”学者黄砚农博士共同申报,由数计学院具体实施。本次学术报告之后,Vincent  Oria及助手还将前往相关企业参观指导。学校领导刘伦钊副校长以及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马永军处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尹力处长、科技处杭波副处长、数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磊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