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学术交流
网站首页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博导刘守印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发布日期:2018-05-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郭清秀)5月10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守印教授受邀做客我校隆中讲坛,并做了题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刘守印以学脉沿承、专业设置和学科分类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着重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多年来在学生引导、课堂教学、科研训练、学科竞赛、国际交流和奖励制度等方面所做的努力,详尽展示了历代教育者对拔尖创新本科生人才培养所做出的探索与实践。
    建一流大学,首先要有一流学科,而一流学科的建设,要以一流人才的培养为基础。在国家建一流大学的大背景下,刘教授实证性极强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恰似一股清风拂入我们心田,让我们对国家一流大学的创建目标多了信心。

    审稿人:王正强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