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参与完成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成果一项
发布日期:2023-08-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张远进)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省政府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校作为完成单位之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吴华伟教授作为第三完成人参与、东南大学殷国栋教授牵头的“高性能电动车辆智能底盘动态协调控制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吴华伟教授领衔的新能源汽车研究团队依托襄阳汽车优势产业,在多尺度车辆状态监测与辅助驾驶、汽车零部件设计及检测、高功率密度电驱动系统多场耦合及热管理等方面获发明专利授权35项、制定行业地方标准5项、发表论文51篇、出版论著5部、成果转化17项,有效促进了自主品牌底盘系统和座舱系统正向研制与原始创新,为本次获奖提供了关键支撑。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足襄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体系,科研水平与影响力不断增强。该成果的获得标志着我校在高水平科技服务和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审核:吴华伟

责编:李平 余芳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