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彦铎出席应急通信技术与系统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2023年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刘会衡)4月2日,应急通信技术与系统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2023年年度会议在武汉鸣飞伟业技术有限公司举行。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校长张彦铎教授,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首席专家杨君刚,鸣飞伟业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梦奎出席会议,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张彦铎希望各共建单位进一步加强合作,完善工作机制,在省发改委的指导下,积极争取多方支持,加快项目成果产出、转化及应用,实现共建共赢。

会上,管理委员会听取并审议了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十四五”规划、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工程研究中心机构和人员调整建议。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就工程研究中心的未来发展进行交流与讨论。

学校科技处、物电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授博士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