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喜获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0-06-0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 通讯员 张芳)近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发布《关于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拟获奖项目的公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陈国华教授的发明专利《一种机床全行程空间误差的测量方法》获得银奖。

“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奖赛”全省共有269项专利报名参赛,经过专利初审、专家评审、路演决赛三个评审环节,共评出获奖专利50项,其中高校获奖专利4项,分别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长江大学、湖北文理学院四所高校,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奖项。

近年来,学校全面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促进科技创新取得新进展。近3年,学校获发明专利107件,实用新型239件,软件著作权登记162件,实现科技成果转化44项,转化金额近200万元,师生发明创新能力得到持续提升。

审稿人:吴 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