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省科技奖申报项目校内专家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 通讯员 项卫平)5月26日下午,学校2020年省科技奖申报项目校内专家评议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云,校内专家钟志成、鲁俊、陈国华、李波及省科技奖申报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钊主持。

会上,吴钊对今年申报省科技奖的注意事项进行解读,并强调其中的重要事项及其时间节点。9位申报人在按照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校外专家提出评阅建议进行修改完善的前期工作基础上,围绕项目提名书主要内容进行汇报。与会专家从项目简介、重要发现发明创新与推广措施、客观评价、应用情况和效益、主要知识产权和标准规范等方面,逐一对每个项目进行点评,提出具体修改建议。

汪云作总结讲话。汪云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强化科技创新,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积累了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在省科技奖的申报数量、提名等次、获奖数量等方面,呈现出稳步提升趋势,这也是我校科技创新水平与服务地方能力整体提升的重要标志之一。汪云要求,对于今年省科技奖的申报工作,各项目申报人要加强与校内外专家联系,一对一地请教、交流,不断提高项目提名书撰写质量;科技处要密切关注省科技奖形式审查、初评、经济效益核查、复评等环节的工作进展,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工作。

审稿人:吴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