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食品·化工学院召开产学研对接交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食化学院 通讯员 蔡文超)为充分发挥学院在学校“全面服务襄阳”战略中的科技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助推“汉江生态经济带”开发,10月30日下午,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与湖北石花酒业产学研对接交流推进会在食化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食品·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豪良主持。

郭壮博士、范文莹博士分别汇报了食化学院与石花酒业在过去一年合作中取得的成果。食品生物技术学科方向带头人郭壮博士表示,食化学院与石花酒业的合作模式是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有益探索,为产学研合作与转化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标杆样本。

石花酒业副总经理钟吉安高度评价了食化学院克服困难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并对学院在与石花酒业的产学研合作进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将以最大的诚意,拿出最好的资源和服务,切实承接好湖北文理学院的科研成果。下一步,公司将以同食化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团队为突破口,联合申报合作项目,共同开展技术难题攻关,争取上级项目、经费支持。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合作,搭建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的合作平台,共同为“全面服务襄阳”汇智聚力。

杨豪良指出,食化学院将举全院之力支持与石花酒业的产学研融合推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研支持,让更多、更好的项目通过产学研合作转化落地,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讲好石花故事”。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食化学院传统发酵食品研究所等实验室。

审稿:刘向东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