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与创新发展巡回培训班(襄阳站)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9-09-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建国)9月3日下午,湖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与创新发展巡回培训班第二站——襄阳站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襄阳市、十堰市、荆门市、孝感市、随州市等地区知识产权系统管理部门负责人、重点高校院所、企业高层管理人员90余人参加培训。副校长汪云、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李铮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务处长张樊主持。

汪云代表学校及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襄阳)基地,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及参与单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我校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全面提高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学校在地方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

李铮在讲话中指出,知识产权日益成为国家和地区发展的战略性核心竞争要素,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积累经验、丰富才干、提高认识、努力实践,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班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北省知识产权与创新发展研究院承办,我校与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襄阳)基地、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协办。培训历时3天,相关专家将讲授知识产权管理与服务、创造与服务、运用与服务、保护与服务等方面内容,并同学员分享工作经验、答疑解惑,帮助学员明确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新方法。

审稿人:张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