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双百行动计划”暑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通讯员 项卫平)7月12日下午,科技处在致远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双百行动计划”暑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钊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双百行动计划”项目部分负责人、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项卫平摄

吴钊从把握方向谋大局、完善制度保质量、示范引领抓落实、加强外联建机制、奋发作为显成效等五个方面对“双百行动计划”实施一年来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全面部署与强力推动下,全校干部师生上下联动、同心协力,111个“双百行动”团队1800多名师生,不畏酷暑严寒,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稳步扎实推进服务工作,服务成效初步彰显。吴钊指出,“双百行动计划”是学校全面服务襄阳的抓手性工作,也是一项系统而复杂的工作,2018年是“双百行动计划”打基础及成效初显年,2019年为服务成效显著彰显年,需要多学科多团队协同发力才能取得长效实效,各团队要围绕襄阳发展重点开展长期、深入的理论层面和实践层面的双重探讨,为学校全面服务襄阳高质量发展不断积累丰富的理论养分和厚实的实践经验。

科技处副处长秦军荣对二级学院及“双百行动”团队的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从宏观上整体把握的本院的“双百”工作,凝练服务地方的领域与特色;要勤联系、勤督促、勤帮助、勤宣传,帮助每个项目团队实现服务成效最大化;要严把经费使用关;要注意师生安全问题。各“双百行动“项目团队负责人要按照服务协议,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扎扎实实开展各项服务工作,做好工作台账,积累服务材料,及时提供宣传素材,合理、规范使用经费。

会上,各院分管科研领导就如何推进本院“双百行动”暑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人:吴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