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专家组来校复评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发布日期:2019-06-1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 通讯员 秦鑫)6月1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评估组和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开展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复评工作。专家组和评估组对我校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设计与测试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复评工作会议。

复评小组由武汉理工大学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张海宁、大力电工襄阳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龙海、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李达义、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战略情报专家孙源和勇美菁组成。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汪云出席会议,科技处、人事处和研究生处负责人及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设计与测试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源主持。

复评工作会议现场 图片由交通学院提供

丁世学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重点实验室建设,将以此次复评为契机,加强人才引进和资金投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动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水平和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不断提升,为襄阳乃至全省汽车产业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汪云从实验室管理与运行情况、研究成果与学术成就、团队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2017年度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情况,以及2018年以来的建设进展情况。汪云表示,此次复评工作对实验室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实验室将不忘创建时的初心,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特色,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成效,为襄阳汽车产业发展和学校创建以交通为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人:吴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