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调研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科技处副处长秦鑫、李越到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调研,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德勇、副院长谷琼、吴中博、副书记李晓华、院长助理张其林,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党支书和全院所有教学科研并重型、科研为主型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科研处副处长秦鑫就2019年度二级学院目标管理科研工作的常规工作和重要工作指标体系及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并对与会老师所提出的新旧科研奖励与考核政策的衔接、项目申报和结题的计分规则、论文署名单位标注的计分依据等问题答疑解惑。

第二阶段,副院长谷琼就计算机工程学院2019年度重要工作目标任务中的科研管理的三项工作:科研经费、国家级项目和省部级及以上奖励、高水平论文和授权发明专利目前完成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拟采取的措施作了汇报。

最后,曹书记代表学院感谢科技处领导来我院调研,并表示此次调研,增进双方了解,减少科研工作盲区,将对我院2019年科研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