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召开2019年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3-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科技处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育部和湖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动员会。相关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奖申报人和相关教师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钊主持。

        会上,食品·化工学院副院长汤尚文对省科技奖申报部署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机械工程学院陈国华博士分享了申报省科技奖的成功经验和心得体会。科技处副处长秦鑫介绍了教育部科技奖申报的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就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吴钊作申报动员讲话,要求各二级学院及申报人要高度重视,主动细致地研究学习申报工作新变化、新要求、新趋势,尽早准备,提前谋划,开阔思路,积极与骨干企业和省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深化合作,早出成果,早做转化,早显效益,为成果奖申报奠定扎实基础。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