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陈难先院士来校考察
发布日期:2019-03-1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 通讯员 魏继业)3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陈难先教授来校考察,并与校长丁世学,科技处、物电学院、省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和博士代表座谈。武汉大学科协秘书长秦慧玲、襄阳市科协副主席张润昊、襄阳市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主任王有华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丁世学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陈难先院士一行来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丁世学介绍了学校在研究生教育、学科平台建设、新校区建设、服务地方发展、大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效。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汇报了物电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陈难先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以“淡泊明志,宁静致远”的校训和“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四个襄阳”服务发展理念扎实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赞赏,并就交通学科特色凝练、物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传承发扬“隆中精神”等给予指导。

座谈会后,陈难先一行参观了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和湖北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图片均由卜润慧摄)

陈难先一行参观低维光电材料与器件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审稿人:吴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