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润昊到湖北文理学院调研科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通讯员 马陆杰)3月1日下午,襄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润昊带领市科协学会部部长余洪波、院士专家联络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有华等,来到湖北文理学院,就科学普及推广、学会建设、工作站建设、科技人才之家建设、科普云等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汪云、科技处处长吴钊、人才办副主任李恒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华伟等参加座谈会。

李恒威、吴华伟、吴钊分别汇报海智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学会、科技人才之家工作及2019年工作思路,余洪波、王有华分别结合对口工作给予了政策指导、问题解答。张润昊全面介绍了市科协2019年项目资源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高校的联系,积极开展项目对接,深入推进项目落实。建议学校2019年重点做好“海智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科技人才之家”建设工作,抓好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推进高校科协建设。

汪云表示,非常感谢市科协主动来学校进行工作对接,下一步将在学会工作、科普工作、科技人才工作、工作站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及时梳理市科协各类项目,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让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以科协为纽带,开展科技创新,更好的“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

审稿人:魏继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