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汪云赴襄阳光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汽车与交通学院 通讯员 丁华锋)3月11日上午,副校长汪云一行到襄阳光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瑞公司”)调研。科学技术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科研骨干教师参与调研。

汪云一行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在光瑞公司总经理杨柳等人的陪同下,汪云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车身冲压生产线和焊接生产线。双方就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光瑞公司技术部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客户、销售业绩、发展规划等作了介绍,参与调研的教师与企业技术研发人员重点围绕“某重型卡车前保险杠冲压成形褶皱”“汽车车身件冲压回弹量”“铝合金板的冲压工艺”“标致某型号排气管端口冲压开裂”“铝合金件冲压整型滑移线”“焊接过程中虚焊的防范及检测”等具体技术进行交流和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现场

汪云要求,学校相关学院和部门要进一步找准与企业合作的共同点,进一步增强企业与高校合作的意愿,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的对接工作。教师要深入到企业找课题,多与企业研发团队在一起交流、碰撞,从具体项目中寻求切入点,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精准推进校企合作,服务襄阳市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吴华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