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处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本修改指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通讯员 马飞)114日,科技处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为期一天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本修改指导交流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教授、教育学院副院长熊德明教授和政法学院副院长夏国锋副教授等3位校内专家受邀指导,来自9个人文社科二级学院的21位教师携带已完成的国社科年度项目申报书初稿与会交流。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吴钊主持。

交流会上,3位专家对21位申报者的文本初稿逐一进行客观、深入而细致的剖析,包括选题的时代性与学术性、文献综述的全面性与条理性、研究内容的逻辑性与合理性、研究基础的关联性与坚实性等等。通过把脉问诊,为每个文本提出了翔实的修改意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对文本的进一步修改有了明晰的思路和方法。

李定清、熊德明和夏国锋均主持完成多项省部级以上项目,在高级别项目申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科技处通过多种形式、多种层次的指导交流,旨在全面提升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文本的质量。

(审稿人 吴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