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汪云一行赴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18-09-0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宣传部 通讯员 余芳)8月31日上午,副校长汪云、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守忠、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汤尚文一行到湖北省石花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石花酒业”)考察洽谈。
    汪云一行在石花酒业副总经理钟吉安等人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陈列室,实地考察了石花酒原浆窖藏库,并就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石花酒业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事宜,与公司董事长曹卢波、副总经理钟吉安等同志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就捐赠款项用途、学生定制培养、校企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具体细节进行磋商后达成共识。

洽谈会现场 陆茵摄

    汪云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与石花酒业对接,按时间节点落实具体工作,确保两个协议按期签署和合作的有序进行。

    审稿人:聂军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