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面服务襄阳】刘伦钊赴数统学院服务点参加项目合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8-1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数统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8月14日下午,副校长刘伦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浩、副院长丁凌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行来到数学与统计学院“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襄州区龙王镇人民政府,与襄州区龙王镇党委书记母运振及镇委、镇政府有关负责人、中心学校校长等共同出席项目合作启动仪式。仪式由襄州区龙王镇党委组织委员柳震主持。

座谈会现场  耿付荃摄

    会上,刘伦钊代表学校为“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两个项目授牌。刘浩代表学院为“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捐书。项目负责人丁凌、梁霄签订合作协议。
   母运振代表襄州区龙王镇委、镇政府对刘伦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龙王镇委、镇政府将大力支持与湖北文理学院的项目合作,创造条件让项目组的各位老师围绕农村养老服务模式研究及“智慧养老”系统的设计与构建、乡村数学教师师资培训与数学文化普及宣传开展工作。母运振表示,湖北文理学院博士教授团队的到来,有助于解决目前农村养老服务模式、乡村师资培训现状,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做出成效。
    刘伦钊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全面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决定和“双百行动计划”的内涵。他指出,“双百行动计划”作为我校推动校地深度合作的重要措施,正在全面深入推进,学校一直秉持“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服务发展理念,积极推动校地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学校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他要求,项目组成员要扎实开展工作,以此次项目合作为起点,主动联系学习,主动对接合作,增进校地合作,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充分利用好这一合作平台,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为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力争“双百行动计划”项目取得显著成果。

    审稿人:刘浩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