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面服务襄阳】体育学院师生深入谷城盛康镇开展社会服务
发布日期:2018-08-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林万雷)8月4日,体育学院院长何忠、教师高文豹、周福利和学生季经纬、张开心等一行6人,深入谷城盛康镇开展社会调查和社会服务,重点走访了襄阳晟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
    上午,服务队一行走访了当地的乡镇健身企业,重点就乡镇体育健身企业经营管理现状、体育园区建设、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和暑期留守儿童生活与学习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服务队总结了这两年体育学院针对性开展社会服务的经验,向企业经营者提出了“如何把握当下国家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大势,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意见与建议。通过互动,学校与企业总结经验,增进了解,为后期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午,何忠为当地健身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做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健身教练”、“如何提健身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专题讲座,晟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2017届毕业生丰晨威做了“如何经营好体育培训企业的经验报告”。

何忠做专题讲座  林万雷摄

    丰晨威说,晟博体育培训学校自建校以来,由最初的10多名会员,成长到现在的400多名学员,培训学校由最初的200多平米,发展到现在的近1000平米,从最初的没有效益,到现在的年收入50余万元,要特别感谢体育学院老师对他的培养和支持。他表示,一定要继续努力,以良好的成绩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
    晚上,服务队参加了由晟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织的“放飞梦想,增进健康”大型文艺汇演。晟博体育校长程学飞为晚会致辞,何忠在晚会上讲话,他指出,晟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大学生实践基地,坚持以文艺、体育培训为平台,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发展和能力素质全面提升,学校将继续依托专业优势,进一步帮助、支持培训学校的发展,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为盛康镇的儿童身心发展、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何忠在晚会上讲话  林万雷摄

   
    审稿人:何忠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