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面服务襄阳】特殊主题党日活动解决农场用地问题
发布日期:2018-08-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教工通讯员  江河  陈道斌)8月2日上午,我校“双百行动计划”项目负责人张来斌教授带领项目组成员一行四人,来到保康县黄堡镇三管石村,落实服务对象康之宝家庭农场的扩建生产用房问题。
    下午2点半,在三管石村委会会议室,一次特殊的校地双方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始了,三管石村7名党员参加活动,张来斌一行和夏芳芳列席活动,中共保康县委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周邦华主持会议。会议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部分内容等规定议程后,审议了我校帮扶团队拍摄的《神奇的三管石·迷人的康之宝》家庭农场形象宣传片,部分党员发表了对该片的修改意见。张来斌一行对村“两委”一直以来对康之宝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希望村“两委”进一步帮助解决农场在发展中遇到困难的诉求;并对帮助三管石村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开发矿泉水资源等提出了建议。经村支委会书记提议,并经与会人员表决,决定将农场附近闲置的村有公房无偿提供给农场,以解决农场发展生产用房之急。对于张来斌教授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议,村支委会表示将接受并纳入今天工作计划、逐步实施。 
    这次特殊的党员组织生活会,拉近了我校和农村基层组织之间的距离,落实了我校服务地方的服务理念,也切实解决了服务对象的实际问题。

    康之宝家庭农场的创办人是我校2013届毕业生高世峰和夏芳芳夫妻,他们扎根乡村带领村民致富的感人事迹在8月1日《襄阳晚报》整版报道,张来斌教授项目组还专门组织拍摄了宣传他们的纪录片。张来斌项目团队将一如既往密切关注此项目进展,帮助我校校友在建设美丽山村的康庄大道上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