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出席襄阳市社科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 18名教师荣获襄阳市“先进社会科学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3-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襄阳市社科联五届四次全委会在南湖宾馆召开,我校教师叶植、王奎、戴桂斌、杜明才、聂军、吴钊、谢正富、袁仕萍等出席全委会。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主持。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荣葆致开幕词。会议总结了2016年社科联工作,部署了社科联2017年工作,表彰了2015-2016年度全市先进社会科学组织和先进社会科学工作者。我校戴桂斌教授等18名教师获“先进社会科学工作者”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在会上发表讲话。胡和平强调,哲学社会科学为人的思想指引提供了科学的方法,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牢记做好哲学社会科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组织专家学者自学、研讨、交流;要加强党媒引领新媒体,党媒要对新媒体实现全覆盖,要管好思想阵地,加强对高校思想文化阵地的引领、管理,引导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哲学社会科学界要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要为襄阳市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的战略目标服务。
    据悉,2016年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研究,积极参与“汉江智库”建设,主持6项襄阳市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积极撰写《大城崛起与梦想前瞻》,分别有9项、15项、33项成果分获襄阳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一、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