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零部件制造装备数字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2015年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6-01-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23日上午,汽车零部件制造装备数字化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专家委员会2015年会在我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专家委员会名誉主任段正澄,长江学者、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专家委员会主任陈学东,国家杰青、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华林教授等八位中心专家委员会成员,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教授,副校长汪云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机械与汽车学院班子成员,研究方向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副校长汪云教授主持。校长丁世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对各位专家冒着严寒莅临会议表示热烈的欢迎。丁校长就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及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建设情况对各位专家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各位专家对我校的建设发展、创建综合性大学建言献策。    第二阶段由陈学东主任主持会议。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马强汇报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及2016工作计划,汇报指出中心主要围绕中心组织架构、机制体制创新、高端人才聚集、学科建设与融合、设施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协同合作、服务地方、创新成果等几个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建设工作,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王中任博士、吴华伟博士作相关研究报告,各位专家就以上三个工作报告进行了研讨,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的建设成绩,协同创新中心在科学研究、学科协同、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成效显著,尤其在科学研究、服务地方上取得突破,促进了襄阳汽车产业及区域经济较好较快的发展。建议进一步发挥协同创新机制,促进中央高校与地方高校合作,加强产学研协同以及尝试不同行业之间合作模式,并申请协同创新中心省级认定。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