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设计与测试湖北省重点实验室获批立项建设
发布日期:2014-12-3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141218上午,由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申报的“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设计与测试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在湖北文理学院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顺利通过了湖北省科技厅组织的立项建设论证。湖北省科技厅杜耘副厅长出席论证会。

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湖北大学的五位省内知名专家认真听取了实验室主任汪云教授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介绍。经质询答疑,专家们一致认为该实验室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创新能力强的研究队伍,承担了系列国家及省部级重大研究项目,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纯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设计与测试研究领域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意实验室通过立项建设论证。

杜耘副厅长对实验室通过立项建设论证表示祝贺,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实验室按照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凝练方向,形成优势和特色,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地方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至此,我校2014年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共获批立项建设研究平台2个,其中湖北省电动汽车测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于201410月由湖北省科技厅确定立项建设。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