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13年度襄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4-04-1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近日,从襄阳市科技局获悉,湖北文理学院被评为“2013年度襄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先进单位”,科研处詹中新老师被评为“2013年度襄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先进个人”。
2013年,学校在全面推进建设综合性大学的进程中,积极联系襄阳市本地企业,完善技术转移体制机制,优化技术转移环境,进一步激发技术交易的活力,学校技术合同成交金额的持续增长,技术交易取得显著进步。成绩的取得,取决于学校领导对产学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离不开湖北文理学院全体教师持之以恒对科研工作的创新实践。科研处也将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创新业绩。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