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与上海宇昂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07-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月5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与上海宇昂水性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化科院举行。湖北文理学院校长李儒寿、校级巡视员李本林、副校长丁世学以及化学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学校办公室、学校对外合作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化科院院长梁英教授主持。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丁世学教授与上海宇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宇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校企合作展示了我校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关注,有利于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有利于搭建科研平台提高学校科研水平和服务企业能力。
    签字仪式后王宇首先发言,他深情回忆在学校期间的师生情谊,肯定了学弟学妹在他企业中的成长成绩,承诺公司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将和母校深度合作。

    校长李儒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李校长指出,王宇创办的上海宇昂是行业内领军者,在国际和国内都有话语权,是被上海市重视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上交所上市企业,充分展现王宇卓越的创业才华,是学校的骄傲。此次合作是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学校也要全力支持上海宇昂的发展。校企合作不仅仅要延续以往人才培养的内容,更重要是加强科研合作。校企合作要共享人才共享资源,鼓励优秀教师到上海宇昂参与研发工作,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与上海宇昂共建研发实验室,创立科研合作平台,不断拓展深层次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