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与老河口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3-06-0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校长李儒寿与老河口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安在老河口市奥华国际大酒店签订湖北文理学院与老河口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北文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与老河口市多家对口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襄阳市委副书记、老河口市委书记朱厚伦和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小洁在协议签订仪式上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马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为了更好地适应创建综合性大学的需要,我们将服务社会提升为核心战略,将办学定位由教学型大学转变为教学科研型大学,建立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谋求与襄阳市及其各县市区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以校政合作为龙头,带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湖北文理学院副院长丁世学、校办、教务处、科研处、对外合作办公室等校方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老河口市委副书记陈良金、副市长林国良、市政府党组成员韩晶、老河口市政府办公室、经信局、财政局、科技局、发改局、农业局、教育局、文体局等政府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协议签订仪式。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