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项目鉴定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3-05-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襄阳市科学技术局在湖北文理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由湖北文理学院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同完成的“车用柴油机SCR综合控制系统”项目以及湖北文理学院与东风活塞轴瓦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高频高压活塞销座疲劳试验及测试系统”项目鉴定会。

    项目鉴定组共由7名专家组成: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林奕鸿教授担任专家组主任,武汉理工大学魏明锐教授担任副主任委员,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产品部实验室主任沈民主高级工程师、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向华高级工程师、东风商用车公司发动机厂技术部孙仁琪高级工程师、东风旅行车有限公司陈时付高级工程师及襄阳宇清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张志斌高级工程师担任组员。出席项目鉴定会的有北京理工大学张幽彤教授,襄阳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苏晴霞、成果鉴定科科长果道红,湖北文理学院机汽学院院长汪云教授及学院相关教师代表。
    鉴定委员听取了项目技术报告,审阅了相关技术资料,经汇报、答辩和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交鉴定的技术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鉴定要求,分别在车用柴油机尾气后处理领域和活塞销座疲劳特性试验技术领域具有良好的应用推广价值,均处于国内技术领先水平且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