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周爱清一行来学校调研科技创新平台
发布日期:2013-03-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省科技厅副厅长、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副理事长周爱清、条件平台处处长郭朝江、调研员吴祥一行就科技创新平台特别是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情况专程到湖北文理学院调研。市科技局局长乔海林、副局长汤万万等陪同调研。

    周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北文理学院新能源汽车实验室、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工研院”)。随后,在学校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湖北文理学院副 校长李本林、王为一,学科办、科研处、机汽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工研院副院长向华就工研院建设发展情况、市科技局副局长汤万万就新能源汽车研究院筹建情况等进行了专题汇报。周厅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对工研院在半年时间内完成组建、注册等一系列工作,实现正常运转等表示肯定。同时,周厅长对湖北文理学院科技创新平台提出新要求:一是要继续整合资源,制定具体时间节点推进表,加快襄阳华中科技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院的建设;二是要加快筹建襄阳新能源汽车研究院步伐,落实专人,扎实推进;三是要明确校企共建研发中心的目标定位,加大培育力度。最后,周厅长明确表示今年省科技厅将对工研院的建设给予大力支持。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