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吴峰副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发布日期:2012-12-1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由教育学院举办的以“信息化学习型社会企业人才发展战略”为主题的隆中讲坛,于2012年12月10日下午2点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坛特邀请了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的副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吴峰老师,吴教授从现代社会的两大特征:信息社会、学习型社会入手,向我校广大的师生介绍了教育技术领域的新的发展方向——用企业大学的方式来培训其员工,并且结合“宝钢”、“中国电信”等案例生动、形象的解释了企业大学在现代社会的作用,指出“教育技术的发展动力来源于社会”,并鼓励同学们树立新的就业、择业观。
    本次讲坛使教育技术的老师思考教育技术新的发展方向与人才培养模式,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了解教育技术新的发展方向。吴教授生动有趣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也引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讲坛在同学们的喝彩与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