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汪云出席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工作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2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 通讯员 魏继业)6月28日上午,中国(襄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工作站暨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襄阳分中心湖北自贸区襄阳片区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襄阳分中心举行。
    襄阳市政协副主席、襄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局长罗琼玖,我校副校长汪云,襄阳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婧、习德成,襄阳市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游仁军,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襄阳分中心主任宋惠民以及市经信委、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魏继业

    中国(襄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自贸片区工作站、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襄阳分中心自贸片区工作站入驻襄阳自贸区,将在专利技术转移、转化中创建新的模式,并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优质服务。湖北文理学院作为工作站的支撑单位,将充分发挥高校的智库作用,积极引导教师与企业密切对接,提供技术需求、寻求项目合作,更好的为襄阳企业服务,为襄阳自贸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审稿人:吴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