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面服务襄阳】体育学院到服务点举行项目合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 通讯员 张华江)6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到“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襄阳金铁伊人健身俱乐部举行项目合作启动仪式。副校长王为一、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叶永涛、体育学院院长何忠、党委书记袁红星、副院长张华江、襄阳金铁伊人健身俱乐部总经理曾俊及各部门经理出席项目合作启动仪式。

    仪式上,王为一详细地介绍了我校深入襄阳、服务地方的“双百行动计划”专项活动的基本情况。王为一指出“双百行动计划”专项活动是响应党的号召,发挥高校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也是为大学生实习实训搭建平台,促进大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专业建设水平的行动。王为一强调,校地、校企合作要做到四个注重,一要注重服务目标。要深入了解企业建设发展的需求和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的提供咨询、培训和指导。二要注重服务落地。要切合企业实际,杜绝形式主义,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三要注重项目合作。注重在市场调研、开发、品牌塑造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四要注重项目成效。要注重实际成效,实在的成果,让企业有获得感。
    何忠就本次“双百行动计划”的实质性开展做了详细安排。袁红星代表学院为襄阳金铁伊人健身俱乐部“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授牌。

    审稿人:袁红星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