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面服务襄阳】刘伦钊赴“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皇城村、莺河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文传学院 教工通讯员 陈文君)5月28日,副校长刘伦钊一行到“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宜城市皇城村、流水镇莺河村进行调研并为服务点授牌。人事处处长苏顺强、校工会主席方成慧、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教师陈文君参加挂牌仪式并实地开展座谈会。 
    上午,调研团队一行在皇城村村支书王勇的陪同下,考察了皇城村的楚皇城城址展览馆。在考察过程中,王勇向刘伦钊详细介绍了城址展示馆的文物保护及利用情况。刘伦钊介绍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精神和理念,双方就文献整理、村史馆建设、校地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方成慧在详细了解当地经济发展及文化建设情况后,就村志编纂、历史文献整理、和人文内涵建设等内容与皇城村干部进行探讨。

刘伦钊一行在莺河村实地考察 蔡文韬摄

    下午,刘伦钊一行抵达流水镇莺河村,与流水镇党委书记向智勇、副镇长余媛就 “双百行动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在提到莺河村发展方向时,向智勇希望将莺河村打造为以生态旅游观光为主的自然村落,希望学校能为村子的发展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规划。李定清表示,学校将配合当地需要,将我校文传学院、美术院、音乐学院等学院的师生加入到提升莺河村文化内涵、搭建村落民俗艺术体系的队伍中来,切实践行我校“立足襄阳、扎根襄阳、融入襄阳、服务襄阳”的服务理念。

    审稿人:刘群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