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三区”科技人才参加保康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2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处 通讯员 王毅)5月18日,我校李文联、曹林涛、李云捷、王毅、屈俊峰、刘雨潇等6名“三区”(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科技人才赴保康参加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在校企科技成果对接座谈会上,我校教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科研优势及前期取得的成果,与多家企业在校企联合研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现场合影  王毅摄

    近年,我校“三区”科技人才积极与保康县相关企业对接,带回实际需求,联合研发,一大批科研成果在保康县落地。李玉奇的“秦巴山区(保康县)高山有机蔬菜标准化种植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获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在保康县合作村进行示范推广,带动村民脱贫致富;李文联、曹林涛的多项专利技术在保康县进行转化推广;王毅、屈俊峰、刘雨潇致力于农村信息化建设,每年为村镇管理人员举办多场信息化技能培训,开发的“保康县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即将推广运行;李云捷与多家食品加工企业展开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
   
    审稿人:吴钊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