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科研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全面服务襄阳】曹健到“双百行动计划”服务点枣阳孙畈村、榆树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0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文学与传媒学院 通讯员 马婷婷)5月8日,校长助理曹健、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方成慧、马婷婷一行赴枣阳市车河农场孙畈村、刘升镇榆树村,举行湖北文理学院首批“双百行动计划”专项项目揭牌启动仪式并实地开展了座谈交流活动。

                                 揭牌启动仪式  马婷婷摄
    上午,调研团队一行在枣阳市车河农场孙畈村,与从农田里赶来的孙畈村村支书李普付和大队连长刘世军展开了一场朴实的、接地气的调研座谈活动。曹健重点介绍了我校“双百行动计划”的性质和目的,强调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精神和理念。方成慧则从村志编纂对当地经济、人文、社会发展动态的影响,以及开发利用特色文化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了解了当地的经济发展支柱产业及文化建设情况。座谈之后,双方就后期的合作与交流作出了展望与规划。
    下午,调研团队一行又赶往枣阳市刘升镇榆树村,受到了刘升镇镇长郭玉锋、榆树村书记李开明及村民代表的热烈欢迎。曹健代表学校在授牌仪式之后,便与对方展开了关于“双百行动计划”项目的深入座谈。方成慧详细介绍了村志编纂在全市的开展情况、村志编纂对地域经济文化发展的作用、本项目的具体实施内容与方法等,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当地干群一致表示热烈欢迎高校教师对其文化软实力发展提供更高层次的帮助。

    审稿人:方成慧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