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

根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转让成果类型:软件著作权

 

软件名称:科研信息管理平台

登记号2017SR582902

软件设计人丁函、王毅 等

成果简介:科研信息管理平台能够将科研信息电子化,以便管理员对科研信息进行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审核和精确管理。非管理员可以通过此平台,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年度科研业绩等进行填报和查询。

 

受让方:襄阳智诚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叁仟伍佰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0125--20201219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人: 项卫平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0125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