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2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

根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转让成果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技术名称:一种托盘拆垛码垛机

专利号:ZL201820068377.4

发明人:李波、谭宝剑、陈剑平、刘克非、陈国华

成果简介:为有效提高蓄电池运输车辆的空间,以及提高后续处理效率,蓄电池运输过程采用多层托盘堆叠放置,但该布置不利于后续自动化处理,需要将多层放置蓄电池拆解成单层托盘。另外,单层放置蓄电池的托盘经过处理后,需要重新布置为多层托盘,以便运输。科技成果设计了一种新型的托盘拆垛码垛机,其包括分别设置在输送线两侧的两个支撑框,每个支撑框上均设置有托爪机构和升降机构,托爪机构包括托爪和托爪驱动机构,两个托爪相对,托爪驱动机构驱动托爪伸出和缩回,升降机构带动托爪机构上升和下降。

 

受让方:襄阳宏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伍仟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01120--2020124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人: 项卫平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01120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