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1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


根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转让成果类型:软件著作权

 

软件名称:企业信息族谱分析系统

登记号:2019SR0424138

软件设计人:董铮 等

成果简介:该系统通过用户输入的企业名称,能够清晰的将公司的重要的基本信息规范的展示出来,通过图表清晰的显示该企业的对外投资情况以及该公司的股东和主要人员对外投资以及在外任职的情况,通过对该企业信息的收集,挖掘出该企业的实际控制人。

 

受让方:襄阳市神跃机械制造服务中心

转让金额:仟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01215--20201229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人: 项卫平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01215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