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级重大项目和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科技厅近日发布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重大项目的通知》(http://kjt.hubei.gov.cn/kjdt/tzgg/202104/t20210430_3514191.shtml)和《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http://kjt.hubei.gov.cn/kjdt/tzgg/202104/t20210430_3514198.shtml),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申报,现将我校具体要求说明如下:

1、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认真阅读通知要求,特别是通知中关于申报项目必须符合项目指南的要求、申报人员的限项要求、申报书需提供的各种附件以及附件上传时的格式要求等等。其中,对于相关附件的要求,如需要所有单位包括参与单位的盖章、签字等,要提前做好准备。

2、      省级科技重大项目和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一批)这两类项目的要求比较高,建议各二级学院积极和相关科技型企业对接,联合申报,以提高项目的中标率,并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我校高质量科技成果的产出和转化。

3、      请各二级学院于5月24前将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书(含所有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提交科技处。

4、      经审核通过后的申报人请于529日前完成网上资料的上传。

 

附件1:湖北省科技重大项目申报相关材料

附件2:湖北省科技重点项目(第一批)申报相关材料

 

联系人:刘小青  秦鑫

联系方式:18737128994     18207279513

电子邮箱:hbuasly@126.com

                                    

                                          科学技术处

                                          2021-05-02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