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省教育厅一市两校双基地创新驱动工程”合作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关于申报“省教育厅一市两校双基地创新驱动工程”

合作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一市两校双基地创新驱动工程”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科函〔20214号)精神,现就合作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总结近年来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经验、问题,提出建议,形成文字材料。

2.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填报《一市两校双基地创新驱动工程合作项目申报表》(附件),全面梳理与市州政府、行业企业合作的协议、项目和成效,聚焦市州支柱产业,做到应报尽报。

3各二级学院提交的总结材料和项目申报表,请410日前将盖章纸质版、电子版报给科技处。

联系人:项卫平,联系电话:13227541399

邮箱:441822528@qq.com

附件:《一市两校双基地创新驱动工程合作项目申报表》

科学技术处

2021 322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