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2021】6号
发布日期:2021-04-1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公示【20216


根据《促进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对协议定价的科技成果转让、许可须进行公示,公示期15天,现对我校拟转移转化的一项科技成果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转让成果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技术名称:一种机械零件抓取装置

专利号:ZL201920954531.2

发明人:王书贤

成果简介:机械部件在制造的过程中需要使用抓取机构对机械零件进行抓取,现有技术中的机械零件抓取机构仅能在固定的位置沿固定的方向进行抓取,操作起来不够灵活且设备结构复杂,甚至可能会造成被抓取零件的损坏。有鉴于此,本实施例提供一种机械零件抓取装置,能有效解决上述问题。

 

受让方:襄阳埃米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转让金额:伍万壹仟元整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1413--2021427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移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等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人: 项卫平

联系电话:0710-3590355

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1412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