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襄阳市科技局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结题验收的通知》,我校现启动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2013-2017年到期未结题验收的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社会发展领域),包括市级研究与开发科技计划重大、重点项目,市级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指导性项目;2019年到期未结题验收的市级医疗卫生领域科技计划重点项目、指导性项目

以上项目均采取结题验收的形式(详见附件12021-2019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社发领域)未验收项目清单)。

二、结题验收流程

1.请项目负责人填写《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3)、《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4)、《襄阳市科技计划验收证书申请表》(附件5)。

2.科技处进行审核并盖章。

3.科技处推荐并报送结题材料。

三、装订要求

1、①封面、②总目录(自行编订)、③《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申请表》、④承诺书、⑤《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报告》、⑥相关附件材料,请按照从①-⑥的顺序进行胶装。《襄阳市科技计划验收证书申请表》另外装订,不要放到胶装材料中,一式两份。

2、胶装要求:封面蓝色,封面内容按照模板(附件6:封面模板)来填写,双面打印,一式六份。

四、相关要求

1、项目执行期以项目签订的任务书上执行期为准;医疗卫生领域项目,以项目申请书上执行期为准。

2、项目承担单位应按期开展项目验收,如不能按期开展验收,应向市科技局提交延期验收申请,填报《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附件7)。

3、项目进度超前的承担单位可提前申请验收,项目执行期为两年以内(含两年)的项目,可提前半年验收;项目执行期为两年以上的项目,可提前一年验收。申请提前验收的项目,应向市科技局提交提前验收申请,填报《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提前验收申请表》(附件8)。2019年立项的未到项目执行期的项目,可根据以上要求提出提前验收申请,原则上不受理2020年立项的项目提前验收申请。

4、项目否有责任对上报验收材料及附件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出现虚假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四、截止时间

请项目负责人与4月9号,下午5点之前,将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hbuasly@126.com。纸质版送交科技处132办公室

 

 

联系人:刘小青  秦鑫

联系方式:18737128994   18207279513

 

 

 

 

                                                                  科学技术处

                                                                 2021319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