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2021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襄阳市科技局发出的《关于征集2021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通知》,我校现启动2021年襄阳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建议的征集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交流程

1.使用法人账号登录汉江科联网,点击“快捷应用”中“科技计划项目”,选择当前年度(默认当前年度),选择“指南征集”业务办理。

2.在线填写建议信息。点击“我要申报”板块,在线填写指南建议信息并提交。

3.推荐单位为湖北文理学院。如暂存后继续填写,需从“我的办理”中选择指南名称,再继续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到推荐单位。

二、截止时间

请老师们于3月11日下午5点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hbuasly@126.com


附件:襄阳市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征集表


联系人:刘小青、秦鑫

联系电话:18737128994  18207279513  


科学技术处

2021年2月4日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