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合理使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的提醒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相关部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今年加大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使用的管理力度,相关政策明确规定:1)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中必须填写经费使用情况,并且对于经费使用情况低于到账经费50%的情况要有说明;2)项目结题时,对于经费结余50%以上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做出情况说明,经依托单位审批同意后与项目决算表一并提交。对无充分理由导致结余经费过多的项目不予结题

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我校和各位项目负责人进行绩效评价和信用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各位国自科项目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合理使用经费,按要求高质量填写项目年度报告和项目结题报告。

科学技术处

2020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