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襄阳市2020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8-07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襄阳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现正式启动2020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领会《襄阳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附件1)。请特别注意:

 1、每位项目负责人限报1项,1名研究人员仅限报参与1个项目。无正当理由到期未结题的市软科学计划项目负责人不得作为新申报项目的负责人或研究团队成员。

 2、项目负责人在签订项目立项任务书后半年内向市科技局提交3000字的研究成果摘要(或决策咨询报告)和2万字以上的研究报告,1年内完成结题验收。如发表论文,需注明“襄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资助”。

 3、申报人应按照支持方向指定课题名称申报,不受理支持方向之外的申报项目。

 二、申报流程

 1、申报人即日起即可登录“汉江科联网”进行在线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相关材料。

 2、请二级学院于8月27日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将《2020年度襄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2020年襄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提交科技处。纸质版送至科技处132房间刘小青处。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hbuasly@126.com。    

 3、科技处进行校内审核并统一办理用印。    

 4、请申报人于9月1日之前根据学校审核意见进一步完善并完成网上申报。   

 5、学校推荐。     

 联系人:刘小青  秦鑫    

 联系电话:18737128994   18207279513    

 附件1:市里通知—襄阳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附件2:2020年度襄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书

附件3:2020年襄阳市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0-8-6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发展院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