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查询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北省科技厅下发的《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我校现启动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二批)的申报工作,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认真阅读《湖北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 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第二批)的通知》(附件1),其中特别注意:申报项目的研究内容必须在申报指南范围内;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2020年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不超过1项;承担往年技术创新专项重大项目(在研未验收)负责人不可再作为项目负责人申报;项目实施截止日期统一填写为2022731日。

二、申报流程

1.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填写《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2)和《2020年度湖北省重点研发计划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附件3),于810号下午5点之前,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邮箱hbuasly@126.com, 纸质版送交至科技处132办公室。

2.校内审核

3.请通过校内审核的老师,于814日之前,登录“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http://jhsb.hbstd.gov.cn),进行在线填报。

4. 学校进行网上推荐。

 

联系人:刘小青  秦鑫

联系电话:18737128994   18207279513

 

                                                        

                                                      科学技术处

       2020.7.29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科学技术处   电话:0710-3590964   E-mail: kjc@hbuas.edu.cn